2013_日本茂木_R46   

Valentino Rossi 在日本茂木站的比賽之後, 在他的車庫裡面多了一組驢子的耳朵,
由於自己犯的錯誤而無法爭取到 2013 賽季第七次站上頒獎台的機會.

這位義大利車手從第二排的中間 (第五位) 起跑,
而且起跑之後馬上上升到第二的位子, 僅次於隊友 Jorge Lorenzo.
然而在第二圈的 11 彎 (下坡彎) 自己卻發生了失誤,
這也讓兩台本田的賽車 (MM93 / P26) 超越了過去.

在第三圈的同一個彎, 又再度的犯了同樣的錯誤, 這個代價非常的昂貴,
因為這使的他偏離了賽道, 進入的碎石堆.
等到 R46 重新回到賽道之後, 已經變成第 11 名.
當所有的機會都不見了, Rossi 慢慢的一步一步追回來,
最後超越了兩台 Ducati 廠車, 還有兩台山葉 TECH 3 的賽車,
以第六名完賽, 落後第一的 L99 24 秒左右.

Rossi 說: "我有一個很好的開始, 但在第二圈的第 11 彎的時候,
我沒有足夠的煞車力道導致我進彎太深, 而且掉了兩個位子.
在第三圈的時候還是一樣."

"這是我自己的失誤, 我應該要記取下一圈的教訓才對.
我沒辦法保持在賽道上, 所以掉了很多位." - 34 歲的明星車手說到.

"在那之後我還是盡了全力. 我自己的步調相當不錯,
我當下以為我應該可以跑到第四名的位子,
但那還是不足以登上頒獎台的位子."

 

原文出處:

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197539/1/rossi_salvages_sixth_after_costly_excursion.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MotoGP Japanese
    全站熱搜

    焦糖哪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