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_日本茂木_AB  

 

 

Alvaro Bautista 克服了因為糟糕的起跑而掉兩個位子的窘境,
在日本茂木站有著相當不錯的效率.


在 2012 年的 MotoGP 級別當中, 捌弟在這個賽道拿下了他的第二個頒獎台獎盃,
這位 28 歲的車手從起跑後掉到第九位的位子急起直追.

他在比賽的前十圈便超為了兩位山葉 TECH3 的車手, 還有 LCR Honda  的 Stefan Bradl, 站上了第四名的位子

Bautista 在比賽之前曾經發生了兩次的事故, 第一次是在星期六的下午, 一個快速的S彎當中,
第二次是在星期日早上, 慢速的第十彎.


"在經過甚麼事都可能發生的艱困一周之後, 我早上對於賽車的感覺相當的良好,
但那兩次的摔車真的沒有幫助, 而且起跑也相當的糟糕."

就像所有的廠隊車手一樣, 捌弟在前胎也選擇了中性胎來應戰,
但他承認, 在比賽之前, 他沒在這邊試過中性胎.

"我沒有在這邊用中性胎跑過完整的一圈, 所以我不確定會是甚麼感覺, 或是我能夠跑到甚麼程度,
但我有自己的韻律, 超越了一些車拿下了第四名的位子,
如果說能有個比較好的起跑的話, 也許有些事情會不一樣."


"不論如何, 在這個混亂的一周, 很高興可以完賽, 那才是最重要的.
目前我們在積分榜暫居第六的位子, 我們需要持續地跟 Showa, Nissin & Honda 一起合作."

今天的結果讓捌弟在排行榜暫居第六位, 領先 Stefan Bradl 14 分.

 

 

原文出處:

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197545/1/bautista_good_finish_to_a_chaotic_weekend.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Japanese MotoGP
    全站熱搜

    焦糖哪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