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y Hayden
Ducati Team, 9th

"我們知道今天是乾地的話將會有截然不同的賽況, 很明顯地我們比昨天更進步一點.
我不知道一開賽是怎麼一回事, 可是我的賽車並沒有加速, 看起來像是離合器發生了一些問題.
很可惜地當我進入第一彎的時候就知道昨天的辛苦工作都白費了.
比賽是非常艱難的, 因為我們受限於輪胎邊緣抓地力的影響, 但我的速度還是不錯.
我知道要在這邊擊敗 Dovi 不是件簡單的事, 因為這是他非常擅長的賽道.
他在某幾個灣真的很強, 但我勉強在最後一圈打敗了他.
====================================================================
Andrea Dovizioso
Ducati Team, 10th

"我在早上有著不錯的速度, 雖然我仍舊不期望能站上前排,
至少覺得我可以騎得很快, 但我卻沒辦法管理.
也許在這邊我騎得比其他的賽道要好一點, 但不論如何我們離前面的集團還是相當的遠.
非常可惜的在最後一圈的時候, 有一些被套圈的車手在我前面, 這在最後的煞車區域干擾到我.
我錯過了正確的煞車點, 而且我不相信只有我一個人遇到這個問題.
不論如何, 我輸給了 Nicky.
我很失望因為在整個比賽當中我已經設法都跑在他的前面.
====================================================================
Paolo Ciabatti
Ducati MotoGP Project Director

"在經過昨天張力很大的排位賽之後,
我們知道今天要在正賽當中捍衛原有的名次可能會是件困難的事,
不幸地是我們的賽車看起來在乾地的賽道當中還是有些問題,
這讓我們的車手很難去跟其他人纏鬥, 儘管他們已經盡了全力.

在茂木這邊經過了一個不尋常的周末,
其中一個部分是 Vittoriano Guareschi 已經告訴我們這個賽季結束之後他將要離開,
去接受一個新的挑戰.

Vittoriano 已經和我們一起工作了 13 年, 他也幫助了 Ducati  的開發部門一起研發 Desmosedici 賽,
第一個測試的車手, 然後變成我們車隊的管理者,
所以他對於 Ducati 的歷史有著重要的地位.
顯然地 我們非常的失望,
不過我們也打從心底希望他的未來可以很成功.


原文出處:
http://www.superbikeplanet.com/2013/Oct/131027qmachine.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Japanese MotoGP
    全站熱搜

    焦糖哪幾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